转云烟。

烟云石不换。
最近坑全职,CP依旧冷门。
弟兄们,上兄弟吧。

【弱虫】來一發333感想

*有捏,動畫黨漫畫黨斟酌點勿進。
*一切都只是自己的片面感想,歡迎討論不歡迎撕逼,人都是主觀的。
*講黑田多數,另外這裡雖然看的時候盡量不帶CP,不過不代表感想不帶CP,所以這邊有提到一點私心黑荒。


*這邊喜歡拓斗,喜歡雪成,但葦黑無感。
*為什麼很像新荒卻無感呢?不知道──♪







昨天終於看完333了,比看生肉的晚了快一週,嘛不過熱血不減所以早看晚看無妨。

第一頁馬上注意到霸道總裁今泉,好美哦我的今泉爺(躺平
是不是參拜完要穿著去找金城了,感覺這笑好少女…好,抱歉,我莫名其妙ry

彩圖不多說,葦醬的紅眼睛就算是上色bug依然可愛與帥氣兼顧無人能及,我不多說什麼就當個葦醬迷妹,噢感覺要當完全的箱學廚ㄌ

想到什麼就喊什麼,換新髮型的小雪是不是認識青八木,交流過洗髮精的使用心得了還是用了跟他一樣洗髮精?好滑順的感覺啊……頭髮。
而且覺得變得好美,求是錯覺……噢是錯覺,因為小雪後面還是帥氣逼人。

ACE葦跟運輸屋雪衝出去了,在這之前互稱對方的名字,IH2很多人吃葦黑不過我沒有,只好奇發生什麼事情了這兩個感覺本來應該不能好好相處的變這麼好?

……不吐槽腹肌雪成是什麼了,不懂。


覺得小雪真的棄下那些阻礙自己的東西前進了,當然鳴子也一樣,兩個人都好好成為全能選手了吧?雖然鳴子喊著要打敗御堂筋重新當衝刺選手。
……噢幹麻,小夫妻一致要打敗米豆?夫妻同心,齊力斷筋?媽呀感覺蛋疼。

哦扯遠了。
小雪一開始討厭塔一郎,這點有點驚訝,再看到小雪的話後覺得倒是很運動漫畫的定番,天才看不慣努力型主角什麼的,最後輸給對方後才決定放棄奮力前進……
但讓妃雪一說真讓我覺得雪成是看靖友的努力受影響,又輸給真波而泉田上了正選才下定決心的。
當然這麼說也不是否定天才的努力就是了。

這麼說來,渡邊也不是第一次畫這種感動了,最明顯的、不久前的山岳獎──純太的努力與運動精神不只感動真波,也激勵總北眾(更激出無數純太粉絲)。

講得太多了,很期待鳴子跟雪成、今泉與葦醬的比賽,另外…御堂筋還沒出來呢……小鞠應該會是助攻吧,有點想看啊!

偷偷下注這邊覺得第一天贏的是箱學。
好想看衝線之後小雪拉著親愛的靖友前輩在廁所/沒人看見的地方啪啪啪!……抱歉我好糟糕,還被妃雪吐槽那浪喲雪成,明天還要比賽。

喔真的好想看。

评论(2)
热度(10)
©转云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