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云烟。

烟云石不换。
最近坑全职,CP依旧冷门。
弟兄们,上兄弟吧。

【弱虫】Merry Christmas!新荒

◇圣诞贺文,新开中心。


新开在圣诞节前两天回到日本。
美其名是为准备并参加新年最开始的那场公路车赛,事实上则是想跟荒北一起过节。

为了让心爱男人能安心接机,他买了比预定时间整整晚两天的机票回日本。昨天早上看到「义大利知名公路车队日裔选手新开隼人返国」的日本新闻,记者们提起粉丝扑空而一脸沮丧时,觉得对那些人有些抱歉。
但想到靖友,那些事情就一点也不重要了。


荒北走来时,他眼尖地发现对方手上拿着的围巾是前一年冬天那人亲手织成的那条。
一边念着怕冷酱一边替自己围上围巾的靖友好温柔啊,他想、目光投射在荒北颈间那条字母S的银坠项链,「能跟靖友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忍不住说出来的话换来男人面红耳赤的一拳腹部攻击。

由于刻意选择抵日时间最早的那班班机,机场等候的人不算多,与他同班次的乘客们也多专心在各自的事,想牵手的想法在荒北拒绝两次后终是得到满足。

他知道靖友一定也想他、说不定也想在机场来个牵手或飞扑拥抱──好吧后者大概不行,但牵手是想的、否则他被拒绝的次数应该还得再多点。


坐上车后荒北的手机响起,在他同意下对方拿出手机──公事用的那只,靖友说公司那边得连络的客户太多,不想公私两边互相影响才办的──啐了一声后接起来,他不动声色地移动自己的臀部朝专注在电话中的人靠近。

荒北话不多,多数只简单回覆单词,这通电话也没有耗掉他们太多时间,但他还是不小心看得出神。他很少看他的靖友处理工作,跟过往不同的形象让他耳目一新。

「新开,我等等要──」靖友结束通话开口,却被长久惯着的他打断,「靖友,我想跟你去公司看看,吶?」他知道靖友要说什么──他伸手握住靖友的手,学着车队宿舍里的白猫灯(とも),右脸颊蹭着手臂软软地叫着靖友。

撒娇很管用,这次却没被接受,手被甩开了,伴着荒北「你这呆子我是去上班你给我回家睡觉」的怒吼。

他难过地扁嘴,本来想再试一次的念头在看到荒北通红的耳根后抛弃,靖友是真的很坚持呢,他在心里对自己这么说,作为补偿、他凑近荒北,索取回来后他们的第一个吻。


tbc.

第一次真正打新荒,本来打算打完当贺文给妃雪,结果还是超过时间没码完。
找个地方暂时停止,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21)
©转云烟。 | Powered by LOFTER